close

化妝上我一直很注重眉毛

我認為完整的妝容絕對需要完美的眉毛

眉毛會帶出整體妝感的基調及氣勢

 

好啦不要廢話

總之這篇是我本人習慣及百搭的眉毛畫法

 

 

首先

畫出完美眉毛當然要先修過

 

這是我兩個禮拜沒整理的眉毛

IMG_7541    

 

你可以看到很多雜毛

還有偷偷擦的睫毛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然後修眉毛我習慣使用的工具有

 

IMG_7542  

由左至右: 小修眉刀(康是美有賣) 眉毛夾 大剪刀 小剪刀

 

修眉刀拿來修整體眉型砍雜毛, 眉毛夾拿來拔不好剃的雜毛,大剪刀因為刀面有厚度拿來直接打薄修毛長很好用,小剪刀就是細修微調了

IMG_7543  

 

然後要注意的是 你的眉峰應該是鼻翼跟瞳孔外側連線的那點

IMG_7545  

 

然後眉頭則是鼻頭外側連線對齊

 

IMG_75481  

這眼球看邊邊所以歪歪的抱歉Q__Q  總之就是像藍線那樣 眉峰應是鼻翼->瞳孔外側

 

用大剪刀打薄

IMG_7546  

平貼眉毛 利用刀面厚度 把過長的眉毛剪掉

不過不是貼著狂剪 還是要看一下喔 要有點距離巧妙的把眉尾跟眉頭的長毛剪掉

 

修好了像這樣

IMG_7550  

 

個人習慣眉尾不留太多

因為化妝會有變化 而且眉尾很多毛(之後長出的毛流可能也不理想)會影響到我畫眉毛的形狀

 

 

 

接下來是我畫眉毛的工具

IMG_7552  

由左至右 三合一眉粉盤 淺色眉筆 順眉刷(我不知道他正確名稱..) 眉刷  染眉膏

其實我都開架亂買  混著用都不難用拉XD

 

首先先拿淺色眉筆勾出你想要的眉型

IMG_7551  

 

然後用眉刷(不是像洗杯子的那隻 是眉毛斜口刷)

 IMG_7578  

沾上淺色眉粉上色 從眉峰往眉尾畫 再用餘粉從眉頭刷到眉峰

再沾深一點的眉粉順色 眉峰到眉尾可以刷上最深的眉粉 上完色再用像刷杯子的順眉刷把顏色刷勻

 

IMG_7566 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們就完成了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

 

這就是簡單不過度的韓風眉毛(還有一種韓國平粗眉我個人沒有太愛 所以其實畫的是很中庸百搭的韓眉)

 

IMG_7560  

還加上了畫了就會很韓國妹的眼妝 (假臥蠶)

雖然顧著看自拍螢幕導致很像脫窗哈哈哈哈哈 但還是很韓國吧!!

 

IMG_7567  

 

然後另一邊我想要示範不同的眉型

但我顧著畫忘記拍 超蠢!!

 

總之大同小異 只是把眉峰畫得更明顯 下方有稜有角 不連成一片

2  

 

我右臉真的好醜喔! 難怪我拍照習慣拍左臉G__G

這眉毛比較兇

偏日系 適合較重妝感 (後來發現我眉毛畫太深,有擦掉一些 刷淺色染眉膏,比較日系)

 

IMG_7568  

但其實我沒有畫得很到味 因為我被原先休的眉型牽制住了Q__Q

以前那個稀疏眉當道的年代 就超好畫出婊子眉(無貶意 根本超時髦的當時)

 

以上介紹的兩種眉毛

通常前者女生比較愛 後者男生比較愛

我想男生果然受到太多東洋影片的薰陶了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另外教一個小小技巧

有的時候想畫特殊色眼影

可是眉毛顏色很不搭怎麼辦???

 

以下示範

IMG_7574  

這是眼影

 

畫完眼影後

可以拿眉毛斜口刷沾取眼影直截刷上已經畫好的眉毛

注意! 是已經畫好的歐 (如果直接用眼影刷眉毛 可能會太前衛..)

 

只是加上一點顏色

 

IMG_7575  

 

 

好了! 

 

此篇美妝文到此結束

有問題留言我會一一回答唷!

 

謝謝收看~~

arrow
arrow

    sor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