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基本上呢..

每次釋出新ios系統我都是最後才更新的俗辣屁

因為每次看到朋友通訊錄不見app不見或是抱怨新系統多難用多難用

我都會在旁邊心想"呼~好在老娘沒在盲目更新"

 

但是這次釋出ios7

剛剛就立馬更新了!

 

原因只是

睡不著+lol上面朋友又都不在閒著沒事只好update一下 ヽ(●´∀`●)ノ

 

哈哈哈哈哈

 

所以就有這篇 -  超外行 剛更新一小時之超膚淺心得

 

--

首先 我要介紹目前把玩ios7我覺得最棒的更新!

 

1  

 

這是鎖定畫面時多出的控制面板(在"滑動以解鎖"的下面)

他可以控制 是否開啟 飛航模式/wifi/ 藍芽/勿擾模式

調整 畫面亮度 音樂

還有免解鎖 快速開啟手電筒 鬧鐘 計算機 及相機 

 

根本超方便的啊!!!!!!!!!!!!  (*´∀`)~♥

 

 

然後你還可以看到最上面那本來一條條的收訊格子  變成可愛的圈圈 好新鮮的感覺這樣XD

 

--

 

2  

 

然後你看白畫面的圈圈又變黑了(´・_・`)

哈哈哈哈 也太可愛了吧!!!

 

這個是行事曆 雖然平常沒在用

但是也是和之前的版本長得很不一樣

他多了時間條 讓你知道 時間就是金錢~朋友~  (哥布林上身)

 

--

3  

 

然後使用ios的朋友們還記得home鍵兩下可以開啟多工(是多工嗎? 類多工???)

現在按兩下會出現這個畫面

除了小圖還多了作業畫面

很精美啊(學安卓???)

 

以前是長按小圖示 再按叉叉可以關閉程式

現在是按著大圖(作業畫面)整個往上滑丟

也是滿酷滿新鮮的XD

 

 

--

4  

 

再來就是早就該做的佛心分類!

每次要找影片都要在相機膠捲海裡面大海撈針找影片

現在把影片特別分類出來

給人家看我家貓的影片方便多了(ㄏ ̄▽ ̄)ㄏ   

佛心啊~~~~~~

 

 

--

 

5  

 

再來就是很多安卓也已經有的

相機內建很多濾淨供您使用啊

 

不喜歡下載太多APP或花時間後製照片的朋友就輕鬆多了

拍好照片裡頭按編輯即可套用濾鏡

也算是符合大眾需求的更新(✪ω✪)

 

 

--

 

 

用哀鳳的朋友們快更新吧!

記得更新前先備份!!!!!!!!!!!

 

就可以更新享受這次ios7頗可愛的少女介面!!!

 

 

 想看專業完整一點的介紹請點我(外部連結)

 --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phone ios7 ios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r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